驻津央企积极参与土耳其抗震救灾_观天下

来源:北方网 | 2023-02-08 18:45:44 |


【资料图】

土耳其、叙利亚发生强烈地震

.天津北方网讯:2月6日,土耳其东南部卡赫拉曼马拉什省及其周边地区连续发生两次7.8级地震,受灾情况严重。驻津央企中国化学天辰公司作为中央企业和土耳其中资企业总商会成员单位,高度关注当地震情,积极响应中国驻土耳其大使馆和土耳其中资企业总商会的号召,第一时间参与到当地抗震救灾行动中。

.(中国天辰工程有限公司土耳其分公司募捐现场)

.截至2月7日中午,天辰公司共募集儿童棉袄、奶粉、现金等捐助,累计价值超2万里拉。

.作为土耳其中资企业总商会会长,天辰公司海外经营部副部长、土耳其分公司经理周延泉,在土耳其发生地震后的第一时间确认了在土耳其的80余家会员单位相关人员的安全状况,并每隔8小时向中国驻土耳其大使馆进行汇报,对接80余名国内救援队参与救援相关工作。在充分了解各会员单位意愿和中资企业人员安全情况后,周延泉于2月6日中午组织发起赈灾倡议,号召驻土中资企业自愿参与捐款捐物、献血等活动,倡议得到了各企业热烈响应。截至2月7日中午,共募集毯子、睡袋、止疼药等物资900余件,累计价值约20余万里拉。

.据悉,天辰公司土耳其分公司和公司项目驻地因距震中较远,未发生人员伤亡,各项目建筑物、设施、设备均无大碍、无财产损失。为应对突发情况,公司目前已启动防震应急预案,持续关注土耳其政府和中国大使馆发布的各项政策、通知,防范各项风险事宜。

.此次土耳其抗震救灾工作中,天辰公司积极践行企业社会责任,助力土耳其抗震救灾工作,充分彰显了中国企业的责任担当和大爱情怀。接下来,天辰公司将持续关注受灾情况,继续为抗震救灾提供力所能及的帮助和支持。(津云新闻记者赵颖妍 天津日报记者陈璠)